HP碳粉匣

碳粉匣宅配

值得信賴的印表機,碎紙機,碳粉匣宅配,星宇數位科技有限公司經營各種品牌的粉匣、印表機、碎紙機,以卓越的列印效果和經濟實惠的價格滿足客戶列印需求。我公司經營包括HP、EPSON、OKI、Fuji Xerox、Brother、Konica Mionlta、Kyocera、Samsung、SHARP 、Panasonic、IDEAL、EBA等品牌的各種型號的粉匣、印表機、碎紙機,我們備有種類豐富的印表機、碎紙機、碳粉匣宅配。

星宇科技碳粉匣3大優點

1、環保和節約完美結合

星宇科技所營碳粉匣皆採用可回收材料,配以先進的再生技術生產而成。

2、品質優秀

碳粉匣皆由有充分的防護措施的專業人員生產而成的,當您使用它時會發覺列印效果立即改善,而且使用安全,絕對不會出現碳粉洩露和不穩定的列印效果。

3、品質有保障 - 我們承諾

在有效期限內和正常使用條件下,如果出現原材料或組裝技術操作上的缺陷,我方將承擔所有碳粉匣維修粉盒費用或更換新品。

HP碳粉匣加粉教程

1.準備工作:碳粉一瓶、斜口鉗、十字螺絲刀、一字螺絲刀;
2.左手拿起硒鼓,右手用斜口鉗把鼓芯有齒輪一頭的定位銷拔出;小提示:用斜口鉗時力要適當,不能太用力,否則會損壞定位銷;
3.取出鼓芯定位銷後,抓住鼓芯的塑料齒輪可以順利地拔出鼓芯;
4.擰下螺絲以後,就可以把顯影倉和廢粉倉分開了;
5.用斜口鉗把剛剛頂出來的小鐵銷拔出來;
6.要刮板刮掉殘留下來的碳粉,不然的話,會把這次的內容打印到下一張紙上,引起重影;
7.用乾淨的軟布對充電輥進行清潔;
8.加粉開始,用一張廢紙疊成槽口形狀,便於對粉匣進行加粉;
9.進行最後的總裝,合上清潔過的廢粉倉和加好碳粉後的顯影倉;
10.最後找出前面拔出來的兩個小鐵銷,按圖上位置打入小鐵銷,保持與塑料口相平即可,整個HP碳粉匣加粉過程結束。

0
租賃印表機 可來電洽詢
暢銷商品
特價商品
新進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