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碎紙機

星宇為您提供更先進、更優質的碎紙機產品

當代職場辦公環境中,碎紙機成為了一項不可缺少的重要辦公設備。而碎紙方式一般可選擇兩種或兩種以上,不同的碎紙方式適用於不同的場合,如果是一般性的辦公場合選擇段狀、粒狀、絲狀,條狀的碎紙機就可以了。但如果是用到一些對保密要求比較高的場合就一定要用沫狀的碎紙機。星宇數位科技有限公司專精於各種碎紙機的銷售與維修,我們備有多種款式可供您選擇。

碎紙機的工作原理

碎紙機是由一組旋轉的刀刃、紙梳和驅動馬達組成的。紙張從相互咬合的刀刃中間送入,被分割成很多的細小紙片,以達到保密的目的。碎紙方式是指當紙張經過碎紙機處理後被碎紙刀切碎後的形狀。根據碎紙刀的組成方式,現有的碎紙方式有:碎狀、粒狀、段狀、沫狀、條狀、絲狀等。

碎紙機的碎紙能力

碎紙能力是指一次能處理的紙張最大數目及紙張厚度,如某品牌上標稱碎紙能力為A4,70g,7-9 張,就是說明該碎紙機一次能處理切碎厚度為70g的A4幅面的紙七到九張。普通辦公室選用A4,70g,3-4張的就可以滿足日常工作需要,如果是大型辦公室則要根據需要選擇合適幅面和較快速度的碎紙機。

碎紙機相關產品

德國 IDEAL碎紙機
德國 EBA碎紙機
霸世牌碎紙機
西德風碎紙機
海斯曼碎紙機

星宇數位科技有限公司碎紙機諮詢專線:02-275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