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印表機

星宇數位科技有限公司 - 為您提供貨真價實的印表機產品

目前,在國內印表機市場上,良莠產品魚龍混雜,處於比較混亂的狀態,如果用戶不慎購買到假冒耗材,不僅影響印表機的列印品質、反覆重新列印造成大量紙張浪費,而且會影響印表機的壽命,給用戶造成經濟損失。此外,假耗材往往使用不合格的墨水或碳粉灌裝,含有大量有毒有害物質,長期使用還會給用戶的健康帶來不良影響。真心期望消費者提高耗材方面的知識,增加自我保護的意識和警覺性,這樣才能購買到價格適合的高品質商品,避免受騙上當。星宇數位科技有限公司專精於各種型號的國際知名品牌的銷售與服務,以貨真價實的產品服務取信於廣大印表機客戶。

使用印表機的注意事項:

1.機器產生發熱,冒煙,有異味,有異常聲音等情況,請馬上切斷電源與服務廠商聯繫。
2.機器上禁止擺放其他物品。長時間不用時,請把電源插頭從電源插座中拔出。
3.為防萬一,當附近打雷時,將電源插頭從插座中拔出。如果插著的話,有可能會使機器受到損壞。
4.打印紙及色帶盒未設置時,禁止列印。否則列印頭容易受到損傷。
5.在機器溫度下降之前禁止接觸列印頭,以防止燙傷。
6.列印頭工作的時候,禁止切斷機器電源。
7.請不要隨意拆卸、搬動、拖動機器,如有故障,請與廠商負責人洽詢。
如果您對印表機的選購及使用有任何問題請洽詢我們。
星宇數位科技有限公司-印表機諮詢專線:02-2755-0003。
HP 印表機 EPSON 印表機 OKI 印表機 Konica Minolta 印表機 Samsung 印表機


Brother 印表機 Kyocera 印表機 FUTEK 點陣印表機 Fuji Xerox 印表機